我知道你是為我好,但是我無法照你說的去做,我只想自己去經歷 感覺,如果什麼事情都可以計算值不值得,那麼也許一切都會變的簡單.你並不是我,怎能了解我的感覺,不管怎樣,我用我的心去體會,也許就像我的紀錄的歌詞一樣,那一切都是只屬於我的傷悲.

我生你的氣,不想給你好臉色看,停止那些論斷,那並不公允,我自己有感覺我自己會下判斷,等哪一天我厭倦了,也許我回頭的速度會快的讓你們震驚,也許我的反應會出乎自己意料之外也說不定.

停停走走,走走停停,沿途會欣賞到什麼風景,軟弱或堅強對我而言只是一體的兩面,我的心意軟弱所以表現出堅強的態度,如果我真的夠堅強,那麼今日也許一切都會不同.

我只想真實的體驗和感覺,不要你們弄個溫室給我,如果你們真愛我,就在我受傷時給我溫暖呵護我,而不要把我關在設想週到的籠子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