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本日戰果,一封簡訊,兩個被我推掉的邀約,一點落寞,一個喜歡的人,一個想要遠離的念頭.我對於節日一直處於半駑鈍狀態,連自己的生日都低調到不行,其他的大小節慶就不是那麼在意,可是不知道為什麼今年的情人節倒是感覺有點寂寞,回家的路上去書店翻了一下書,對於那些"其實你不懂"之類的愛情書籍,看到就分外刺眼,那些好像戰略手冊的東西,我總覺得它們是破壞簡單愛情的兇手之一,當每個人都不相信單純或是真心時,那些東西也就真的不存在了,愛情這種東西也許跟上帝有點像,看不到摸不著可是真的存在,它需要人的信仰去支持,當人不再相信的時候,也許就是被屏棄的時候.

問了自己一個問題:因為我愛你,所以你值得;還是因為你值得,所以我愛你.這是關於真實的感覺和聰明抉擇的選擇題.我要選擇放棄些什麼?什麼時候我才能做出我不後悔的答案?而對一個人到底又到什麼樣的程度才知道自己是愛還是不愛,忍耐又可以到什麼樣的限度,我在試探我自己的底限,對於你,我想抵制我真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