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誰陪你?我猜測你大概是去了MTV台辦的演唱會吧,身邊可能是另外的女生陪著你,也許大家都一樣,沒有一個是你喜歡的人,只是你無聊時候的陪伴品?你忘記我的生日,我卻暗自希望我是你心中特別的人,多可悲,只是跑龍套卻希望自己是主角。有人說水瓶座很自我,自我到對愛他們的人來說很殘忍,你正是這樣對我你卻沒發現,當你的朋友很累,可能是我自己期待太多,只是我想走卻又停留。

夏天是個容易戀愛的季節,我希望我們牽著手在沙灘上走或者在星空下擁抱接吻,只是陪你去海邊的人並不是我。她,我想跟我一樣,應該還是喜歡著你,也是一個可憐的人吧!你不懂女生的心思,還願意做朋友,只是因為太愛你,所以用另外一種方式繼續愛著,也許早就該離開,讓一切變成一個回憶,而不是曖昧不清的進行式,我想試著把你忘掉,快開學了,你很快就有新的生活,忙碌的課業,新的誘惑,而這一切我都沒有權利要求關心些什麼?我該站在什麼位置看著你,朋友是幌子,我多麼想離開,如果你不愛我的話,我想愛上別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