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你來陪我加班,雖然很疲累,但是心裡覺得很開心,雖然我又亂說話搞砸整個氣氛,不過心裡真的很感謝主和你,這麼久以來,這是我第一次覺得你肯為我犧牲,我真的覺得很感謝神,在不知不覺中,我們都有一些改變了。

今天看到你的暱稱,我知道你非常忙碌,我明白你的課業壓力很沉重,還要肩負那麼多個打工,我心裡覺得很捨不得,不過也高興你比以往積極勤奮,成為越來越有擔當的男人。我想你我都知道我安排的工作機會是個藉口,是個讓我們可以相處的藉口。看到你半夜還在念書,我可以感覺到你沉重的課業負擔,我想我是否該這麼自私,因為想要見你,就讓原本已經夠忙碌的你更加疲累,我這邊的打工對你的經濟沒有多大助益,但是每個禮拜的奔波就讓你又少了一些時間唸書或寫功課,我不想要你為了陪伴我或是順著我的要求而變成你的負擔。

今晚我為你禱告,我求主關照你的時間管理,我希望你能順利完成你的課業 打工 家庭 還有其事務,而這麼多繁重的事物都不至於成為你沉重的負擔;上帝知道你有天份,是祂為你開這條道路,我也相信你絕對有能力完成你的夢想,我求主保守你的道路,因為你將來是要念博士班,然後繼續從事研究,成為教授的優秀人才,既然主為你開了研究這條路,我相信祂會保守你一路的路程。這次我沒有為你我之間的事禱告,我開始覺得我只希望你很好你很快樂,也許最後不是我陪你,但是我希望你很快樂你很成功,我第一次沒有自私的為我喜歡你的事情禱告,是單單的為你的事情求告神,而且我一點都不想成為你的負擔,因為我真的不想看到你疲累還要強顏歡笑或是硬振作精神陪我,這樣我會難過但是又無法對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