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哭了,向上帝禱告,求上帝一定要答應我,救他!求上帝一定不要放過他,如果有一天他變成基督徒的話,一定讓我知道。

或許他只是我心中理想愛情的投射,我實踐我心中高貴愛情的模樣,所以忍耐、祈禱、寬容、檢討自己、用最誠懇的心去愛他。但是我高估自己了,我並沒有辦法做到沒有怨懟,我也有我的極限,我只是個人,不是神,沒有辦法真正做到我心中的理想。

以為這種愛而顯得高貴,但在無意間卻使他成了我的偶像,所以我崇拜,付出,用一種近乎宗教式的情操在愛著這個人,這是不健康的,上帝不要我這樣,祂要我快樂,像一般的女孩子一樣,可以享受愛情的美好,享受被寵愛被呵護的感覺。

只是,我沒有信心,不知道在這個世界上有沒有人願意這樣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