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很傻的是,到最後還想問:你有沒有愛過我? 這個答案對於終止的關係一點意義也沒有,就算聽到了「有」的答案,是否就能走的更心甘情願?

也許只是想證明,是的,你愛過我!我是被愛的,我是有人愛的!也許這個答案比能否和他走下去更為重要。

也許我一直想抓住的是一份愛,是一份可以真實感受到的愛,可以對話,可以擁抱,可以撒嬌,可以耍賴,可以說笑,因為我太想要了,不知不覺就讓自己變得卑微了。我不應該向沒有的人乞討,沒有的人怎麼給我呢?

其實無論從哪個角度來看,我都沒有難過的理由,可是我是真實的感到難過,與人的對談並沒有使我好一點,反而使我疲倦,我只想一個人,讓耶穌陪著我,走過這一段時間。可是我還是找了朋友陪我,雖然我覺得這樣的陪伴和傾訴沒有功效,但是我很想抱著一個人,很用力的抱著,一直哭一直哭,哭掉所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