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睡的迷迷糊糊的時候,突然有一個意念閃過腦海,祂說:我要由上到下,連按帶搖的將祝福傾倒於你。我當時沒有覺得怎樣,反正昏昏沉沉就繼續睡,直到今天早上起床,卻還是記得那句話。想著上帝要祝福我,很不錯阿,因為我知道聖經中有這樣一句話,大概就是連按帶搖將祝福傾到於你,但是詳細的內容卻不是很清楚,正確的經文我也不會背,於是就google了"連按帶搖"四個字,想要知道完整的經句為何。

 

完整的經文如下:

路六 27-38

27 但是我給你們這些聽眾說:「應愛你們的仇人,善待惱恨你們的人;

28 應祝福詛咒你們的人,為毀謗你們的人祈禱。

29 有人打你的面頰,也把另一面轉給他,有人拿去你的外衣,也不要阻擋他拿你的內衣。

30 凡求你的,就給他;有人拿去你的東西,別再索回。

31 你們願意人怎樣待你們,也要怎樣待人。

32 若你們愛那愛你們的,為你們還算什麼功德?因為連罪人也愛那愛他們的人。

33 你們善待那善待你們的,為你們還算什麼功德? 因為連罪人也這樣做。

34 你們若借給那些有希望償還的,為你們還算什麼功德?就是罪人也借給罪人,為能如數收回。

35 但是,你們當愛你們的仇人,善待他們;借出,不要再有所希望:如此,你們的賞報必定豐厚, 且要成為至高者的子女, 因為祂對待忘恩的和惡人,是仁慈的。

36 你們應當慈悲,就像你們的父那樣慈悲。

37 你們不要判斷,你們也就不受判斷;不要定罪,也就不被定罪;你們要赦免,也就蒙赦免。

38 你們給,也就給你們;並且還要用好的,連按帶搖,以致外溢的升斗,倒在你們的懷裏,因為你們用什麼升斗量,也用什麼升斗量給你們。

 

 

其實看到這段經文,我有一點嚇到,我知道這是上帝在對我說話,因為上面所說的事,正是我最近的遭遇。而這段經文是在講述一個條件式的應許,必須先愛仇敵,才有那從天上來的祝福,我知道

我該怎麼做,卻擔心自己的心無法做到,怕就是會惱怒,就是有苦毒,只能請上帝保守我的心思意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