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想你們~

想要暫時不理會這些煩人的事

可能是最近真的太忙碌了

疲倦和寂寞讓我特別想你們

好想出去吹風

好想不用管做不完的工作

不過對於在經濟上無法任性的我

這只是一個隨口說說的希望



忙錄讓我像個機器人

笑不出來

無法真正快樂

沒有任何感覺

不關心別人

不親近神

不禱告不讀經

心裡充滿了咒詛

面對無禮無理又不做事又愛說謊的老闆

只能用很難聽的話罵她

才能稍稍覺得平衡一點

但我也不喜歡這樣的自己

 

我知道自己需要遠離沉澱一陣子

但這樣的生活

還得持續一段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