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看黃任中的電視介紹,他說:一個人能夠找到沉默相處的對象,這是很難的。

其實我懂他在說什麼,因為我也曾經遇過這樣的一個人,他也是我長這麼大唯一一個可以沉默相處的對象,我們沒有認識很久,卻有比認識十幾年的好朋友相處起來還舒服的感覺,不必刻意找話題,即便沉默,也不會覺得不舒服,想要說話的時候,又有話可以講,或是有的時候會天外飛來一筆的有默契的笑點。

其實我很想放著他不管,因為他的個性有某部分我真的無法跟他相處下去,想跟他說,又怕他惱羞成怒,不跟他說,又怕他會毀了自己的人生,其實我也沒非要他當我的情人不可,只是我不想看到他這樣子,因為他的這種個性會傷害他身邊親近的朋友。他曾跟我說:算命的說他四十歲以後的人生才會比較順遂,我知道他這樣的個性現在是身邊的朋友和親人在包容他,但是這樣的包容可以多久,若是他的個性不改,將來誰又願意忍受?還是人真的要順了算命說的話,個性更改,才會有比較順遂的人生,不會一次又一次遭遇同樣的事情才學的會教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