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一個小信的人,雖然禱告,但其實我並不真的相信神會改變什麼,或者是說剛開始是滿有信心,但是後來沒看到明顯的起色,就灰了心,就不相信了。



我禱告大阿姨的病會好轉,但心裡總會有個聲音說:末期了,可能嗎?我禱告人會改變,但是看到人還是依然故我的死樣子,就灰心生氣,甚至覺得人既然不改變,那我禱告要幹麻?也許是我不夠虔誠,也許是因為我沒有信心,也許是我總會出現質疑的OS,也許是因為我禱告錯誤,總之就是什麼都沒有成就。



我很羨慕那些禱告滿有能力的人,並不是我覺得上帝不存在,因為我知道很多人禱告是滿有果效的,但是我的禱告就是不靈光。"信"不憑眼見,憑眼見的就不叫信;但是眼不見,我的信就隨時會消失,就像聖經裡說的那種芥菜種灑在石頭裡,根不深,風一吹,隨時都會傾倒,然後只好很辛苦的用忍耐持守下去,重新灑一次種,然後等著又一次的信心被摧毀。



我很厭煩這種模式了,我多希望自己的禱告是可以成就的,我多希望不要一直忍耐到讓人發瘋,多希望有好轉的可能,多希望可以不用再流眼淚,而可以喜笑收割,多希望自己是最最受寵的人,希望上帝會重視我的每一個心願,即便那可能不是完全合於祂心意的心願,多希望這些不再只是希望而能夠成為事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