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一個姐妹,開口閉口就是上帝,生活中的所有事情都可以扯到上帝,其實我覺得有一點受不了。



我知道上帝在我們生活中常常都會給予援助,上帝無所不在,也是一個大事小事都看顧的神,我雖然喜歡上帝,卻不喜歡把祂一直掛在嘴上,大概是怕別人認為自己是一個宗教狂,也覺得把所有事都扯上上帝太誇張。不過這個姐妹卻很蒙福,也許就是因為她對上帝特別火熱的關係吧,所以她的禱告就不停的實現,她的心願也不停的被應允,好像也常常能感覺到上帝,我ㄧ方面羨慕她;一方面又不喜歡她,因為我不喜歡人家把一切都歸因到上帝頭上,我也不要我的生命只有神,而沒有其他能令我快樂的東西。



其實我還蠻佩服她的,有一顆那麼喜愛上帝的心,所以上帝就很悅納她,我好像就少了點溫度,所以就不像她那樣蒙福吧;但是我不願意變成她那樣,因為如果我變成她那樣的人的話,我會非常討厭自己的,而且我想我所有的朋友都會跑光的。此外,我覺得她願意愛人的精神十分可佩,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總是覺得她假假的,可是因為我自己也沒做到像她那樣為那麼多人和事禱告,所以其實我也沒資格多說些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