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為什麼會愛一個人

因為他能讓你快樂

也能讓你哭泣



全然的讓你好過或不好過都無法讓你去愛一個人

只是一昧的對你好

那像是母親對小孩的愛

(我本來想打字寫父母的愛,但是我真的寫不下那個父字,因為那對我來說是說謊,我也沒感覺過從父而來的愛,所以我不拿父母的愛來當例子)

全然的對你壞

只會讓人想逃跑

那也不能留住一個人的心



我剛剛突然想到

我對你算是好還是壞?

我在各方面都盡量對你好

在精神方面卻又有虐待狂的傾向

因為你讓我難過

所以我也要盡力讓你難過

這是唯一能讓我自己平衡一點的方式

你傷害我

我也希望看到你難過

從中找到一點在乎的証明

證明自己是有被在乎過的

是有能力去傷害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