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你跟我說:

我希望你快樂

因為你不快樂

壓力太大了



在你看不到的那一端

我的眼淚控制閥像是被碰觸了開關一樣

開始撲通撲通的掉下眼淚

就好像是這麼久以來

終於有人知道我的委曲了

終於有人不再只看表面

覺得我是神經病



好像有人願意了解

我為什麼會憤怒

為什麼會愛哭



也許那只是你一句表達溫情的話

也許只是我又想很多

也許那只是個安慰



只是卻好像為我的委屈找到宣洩的出口

終於有人不再只是批評

說那些風涼話

說我自憐自艾

說我不夠勇敢

說我想很多



好像終於有人願意站在我的角度

為我多想一些了



我為了你的那句話而感激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