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覺得好軟弱,一直很想去看你的網誌,很想去看你的版,但是都強忍住了,只是我變得很膽小,什麼都不敢看,什麼都不敢聽,就怕要難過。



昨天走過我倆曾一起走過的街道,突然非常難過,想到以後再也不可能有你陪我,就覺得難以忍受;回到家轉電視看到Keroro,很難過,我是因為你的關係才喜歡Keroror的,現在居然會怕看到Keroro,我想我大概是全世界唯一一個看Keroro會心痛的人了吧。去便利商店,聽到在放五月天的歌,我也是因為你的關係才開始欣賞五月天,現在則是一聽到他們的歌我能躲就躲。聽到流行歌的歌詞,眼淚不知不覺就流下來,而聽到同事說要去北海岸玩,我就想到我跟你去海邊安安靜靜坐一整天的回憶,心痛到不能自已。



怎麼會這麼軟弱,你一直出現在回憶裡,我給你編派了很多你對我不好的理由,但是卻還是想起你。



請你們為我禱告,因為心真的很痛,而回憶很難逃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