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不求,我想我就會失去你,因為你不夠好,而我知道神不會把不好的給我,可是我就是想要你,而且希望你變得夠好。

我知道我已經離開了,就不應該把你掛記在心裡,可是我覺得一但我選擇不去紀念你,你真的就會徹底從我生命中消失,變成我再也不關心不在意的人。我知道你處理我的方式大概就是這樣,選擇不去理會不去回想,我就會變成陌生人,變成一個無關緊要的人,然後你再也不會想起我,就算想起我也已沒有任何感覺,只是一個名字。

人生的遭遇也許就是這樣,你會認識新的人,也會有新的人出現在我生命中,可是想到未來我就很抗拒,留在原地沒有前進,可是時間仍在不停往前,有的時候我真的狠痛恨我自己,為什麼要這麼絕對的個性,為什麼不能柔軟一點去換取大家都認可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