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個很糟的覺,起來渾身酸痛,一直作夢,奇妙的是居然都是跟工作有關的夢,與你一點也無關。我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我把你壓抑在最裡面,還是因為這麼久以來我已經都在做此刻的準備,所以反而沒什麼感覺了。不曉得是因為還未到傷心處,還是難過的感覺要幾天後才會浮現,今天我ㄧ滴眼淚也沒有,不哭,沒什麼好哭,因為我曾很認真的愛過你,那些為你做過的事,有些你從來不知,但那也已不再重要,那畢竟是當時我甘願為你做的。不哭,雖然我覺得你在感情中有欺騙,但是至少你也陪我走過一段路,留下一些很快樂的回憶,只是暫時我不敢去觸碰,不想,不可以再想你,不想,不再對你保任何希望,不再以為什麼未來。結束,昨天我去買了一些禱告書,本來想幫你禱告的,只是現今全成了諷刺,都燒掉吧。



當你的名字被提起時,今後你只會是我的一抹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