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士林開會,在10樓的會議室前有一大片落地窗,可以遠眺整個士林和北投區,遠遠看到陽明山有絲絲白煙升起,我想那大概就是溫泉區吧。我想到了你,你說過要帶我去馬槽溫泉的,只是還沒成行,我們已經斷了連絡,還有好多我們說好要一起的行程,還沒履行就已經終結,我很難過,以後再也沒有你陪我,我知道我不該想你,可是還是忍不住想到你,而且又忍不住難過了。



晚上在回家的車上覺得非常寂寞,打開手機瀏覽著通訊錄,一遍又一遍,裡面長長一串名單竟沒有一個人是我想說話的,沒有一個人是我真心希望他陪伴我的,我希望陪伴我的人早已不能聯絡。很多的話不願意跟朋友說了,因為他們的反應我全都猜的出來,而那不是我心裡所想的,所以也就沒必要說了。我只想去找神,把所有的話跟祂講,畢竟我想只有祂會比我還清楚我自己的感受。我雖不是真心希望這些朋友陪我,但我更不願意忍受寂寞,所以還是將雙十假期還有這個周末以及下個周末都安排了行程,希望朋友可以原諒我這一陣子的落寞,雖然現階段不是真心希望跟你們在一起,但是平常的我還是非常喜歡跟你們相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