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後不想要再幫喇賽團辦活動了,說真的每一次辦活動都出錢又出力,還常常要墊錢,然後再忍受一大堆鴿子,我真的覺得很討厭很厭煩,以後不想要再辦活動了。

之前有一次幫三角白找人,找了9個人,結果9個人全都用各種不同的理由和藉口放了我鴿子,留我一個人在捷運站,當下就氣到哭了,這樣做到底是為了什麼,還不是不想要大家散掉,想要他們珍惜這一段緣份,不過好像除了少數幾個人,也沒有誰是真的看重彼此的情誼。每一次其中的成員找我說,嘿,大麵,我幾號幾號要回台北,想看看大家,我就要費心思幫他邀人找地點,我一個人忙的團團轉,其他的人只要出席就好了,什麼事也不用做,卻常常連這樣也無法做到。我能夠體諒真正有原因不出席的人,但是我非常討厭人家答應我了卻又不履行承諾,那麼當初就不要答應,不要每一次都三更半夜傳個簡單的簡訊說:我明天不去了。這樣又算什麼,如果每一個人都不重視自己的承諾,那麼信用信任也就不存在。辦了這麼多次活動,每次總有人會臨時爽約,各種誇張的理由都聽過,有的一聽就知道在說謊,只是不想點破而已,大家就真的覺得我那麼好騙?

如果大家不重視這份感情,那麼我一頭熱又幹麻,我痛恨熱臉貼冷屁股的行為,如果不在意,那麼就散掉好了,這份情誼就當成是一段回憶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