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還要工作,卻在凌晨3點多起來,一個人放著詩歌,有一點茫然有一點失落,知道要禱告,要跟神親近,面對可能的結果無論如何,只能學著坦然。



我說我把這一切交托到神手,但是有一點害怕,我明白就是分離了,也是好的;但是我不想是這樣的結局。在面對一段漸漸僵死的情感中,我想你的反應是很正常的。我不知道是否你感到委屈,也許就像你之前暗示的,你感到委屈,但是我的反應是因為你的態度而生的,在這段關係中,沒有承諾沒有證實沒有相處的機會,所以我用冷淡來保護自己,只是兩個都採用冷淡作法的人,會這樣也是必然的吧。我親眼見到這樣的未來,卻又沒有避免它發生。



人的心會疲累,我很疲累,疲累到常常想放棄這段關係,只是現在它真的要發生了,卻又有一點惆悵,如果真的道別了,那大概就是永別了,已經沒有回頭路,不是嗎?我想也不會再發生一次戲劇化的重逢,或是我們還有什麼機會相處了。心裡還有好多的話還沒跟你說過,但以後可能沒機會說了,就沉默的放在心底好了,那些不曾開口說出的話,也許就變成一個塵封的回憶,久了就不會再想起。



我向神說,無論是風是雨是眼淚都請祂陪我度過,如果這一切是祂的旨意無可避免,那麼就請保守我的心,讓它不要太難過。回顧這一切,也許真的已經到了我跟他關係的終點了,或者也許是一個轉折,我真的不明白,只是...,我無法表達我現在的心情,除了難過還混雜了很多其他的情緒。也許難過的是,知道人要往前看,一但離開了,就連未來也不能也不可以有期待了,不期待會有什麼戲劇化的情節,不期待我的自以為神的話,不期待他能歸主,不再為他禱告,不期待相見,一切一切就徹底斷了牽連,好像我倆從沒認識過,我想這才是叫人遺憾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