刪掉了你的MSN,甚至連網路的連結記錄也刪除了,就怕自己一時手賤又跑去看你的網誌。雖然做了這些舉動,但是心裡還是會想起你,這樣就不算走得乾淨,連記憶也要強制格式化,一絲ㄧ毫都不可以存留,否則我就會陷在這無止盡的迴圈裡。



好遺憾,就是這樣默默的離開,連聲再見或是告別的儀式也沒有,我就這樣消失了,我們就成為陌生人了。只是我不能再因為愛你而傷害我自己,喜歡你的這二年,好朋友都知道我有多認真,但是我卻是什麼都沒有,沒有真心,沒有承諾,沒有確據,沒有安全感,沒有名份,沒有陪伴和關心,什麼都沒有。我不在乎你又要生氣說我自憐自艾,因為我說的全都是事實,這兩年我想不出有哪一次你主動為我付出,你有哪一次主動給過溫暖,我愛的好悽涼。



我知道我不漂亮,我知道我沒有好條件,我知道我不會玩手段,有的只是傻傻的對你好,給你我最真誠的感情,可是你是怎麼對我的?這兩年我真的想不出來你到底為我做過些什麼,因為愛你我變的不快樂,我要的很簡單,只是一個你在乎我的証明,你對我好,如此而已,卻還是什麼都沒有。



在心裡我還是一個人,一個人孤孤單單的,我已經不再相信什麼安排了,甚至我也不相信上帝了,我不知道我是害怕失去你還是害怕未來,也許都有吧,你是我最喜歡的人,以前沒有,以後我想也不會有了,畢竟我已在你身上耗盡我所有的力氣和熱情,也許到時候就是跟一個條件相當沒感情的人因為相親或壓力過一輩子,那也是我的命吧,畢竟我活了二十幾年,卻沒有一個人很愛我,我的家人沒有,你沒有,朋友沒有,我又有什麼理由相信在沒剩下幾年的青春我會遇到我會很愛又對我很好的人呢。



yuyu我知道你會看我的網誌,當你看到這篇文章請不要說任何話,我不需要安慰,我不需要什麼上帝愛你的屁話,我不需要什麼要有信心之類的謊言,我要的只是被愛的感覺,你是幸福的,你有家人的愛,你不能明白心靈上絕對的孤單有多可怕,所以請不要多說些什麼,你不能體會我的寂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