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Joan:



對不起!今天晚上的時候你問我ok不ok,我正在聽詩歌響讓自己可以有一點點平安,聽你這樣一問候,我就掉眼淚了。你說神會帶領我的路,就像之前你為我禱告我會去教會一樣。



我聽到這句覺得我很對不起你,我一直都誤解你了,過去這一段時間我都埋怨你,我一直覺得你是我最喜歡的朋友,可是去年我最糟糕的時候,我難過到崩潰的時候,你不在我的身邊,你沒有關心我,所以我非常非常失望,失望到下了一個決定我們再也不會是好朋友,我不知道你有為我禱告,我不知道你禱告希望我認識神。原來你在默默關心我,那些問題身為朋友的你們也幫不上忙使不上力,你大概知道只有神可以幫我吧,謝謝你禱告讓我認識主。我真的覺得對你很愧疚,過去的一年我竟是這樣想你,想你是一個重色輕友的人,想你不顧念我們九年的情誼,我真的很對不起你。



你說神會帶我,我也這麼希望,可是眼下覺得很脆弱,完全不知道該怎麼辦,可以請你為我繼續禱告嗎?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也沒信心全然交託給神,就怕未來是我不能接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