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嗎?

我這樣問著自己



我並沒有覺得這是一個開始的好時機

還是我只是想要一個答案

想要一個在乎的證據?



還是其實心裡早就覺得散了也好

可以專心過自己的生活

再也不用受到羈絆

再也不要哭泣害怕



被羈絆太久

也許我有點渴望無拘無束的自由



也許我早已設想了壞答案

所以反而有一種自由的嚮往



如果答案是好的呢

那我真的願意進到兩人世界嗎

我一直以為我很確定的答案

到了要做出決定的前夕

卻發現自己退縮了

我並沒有想像中的確定



只是我還是會寂寞

還是會想你

還是有的時候想要擁抱

想要把頭倚在你的肩上

想要確定在這個世界上

我擁有一個人的心



我不確定我想不想跟你在一起

但我確定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