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寂寞,連句話也沒得講,我就這樣安安靜靜的加著班,聽著老歌,卻根本心不在焉。沒有安全感,那繁多的數字透露了些什麼訊息,你曾經騙過我,而現在的你仍舊沒給我個承諾,我會害怕,害怕你又會騙我一次,甚至覺得這樣的關係很厭煩,我到底算什麼,連個小跟班都稱不上。我甚至希望和別人發展出另外一段關係,即便我沒那麼愛他也沒關係,至少有個人疼我,有個人關心我,而不是讓我像個影子一樣,存在感如此低落。



你總是把我晾在一邊,不關心也不問候,你是如此自我,你有想過我的感受嗎?也許你根本不想要有一段穩定的關係,只想要有對象可以搞搞曖昧,是這樣的嗎?那些喜歡你的女孩子,我不相信你跟她們之間沒什麼,你是否還是像以前一樣,總是釋放若有似無的訊息,給人希望再重重粉碎,你或許可以裝作一臉無辜,說你心裡多清楚明白,而那些都是她們的自以為是,就像當年你對我那樣。有的時候,覺得你很差勁,又有的時候,恨自己的軟弱,我早該走開的,一段只是鏡花水月不真實的關係,何必費心去經營,你用你的自以為是或是自私再一次的傷害我,別以為什麼叫做關係穩定後再說,沒有確定感,怎麼發展穩定的關係,你是要我再一次的相信你,再一次投入,然後讓你可以再一次嘲笑我這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嗎?我被你傷害過,而我會害怕,怕到連該不該相信你都不知道,我甚至不知道你對我的感覺,我連付出的勇氣都沒有了,就怕再一次的傷害,你不是我,你不知道當初我有多麼喜歡你,而當時我有多痛,我每天晚上一個人哭,在路上崩潰的嚎啕大哭,這些你都不知道,我沒說是不想造成你的負擔,可是我真的覺得你欠我道歉,如果你能感覺我十分之ㄧ的痛,你就不會如此逍遙自在了。



你曾說眼見為憑 耳聽為實,多麼無情的一句話,這句話真是曖昧模式的至理名言,一句話就可以推翻所有,今天我變的如此冷漠,這是你敎我的,就是這句話敎我無情,在沒有聽你說出真實的承諾以前,我什麼都不相信,也把一切當作不存在,如果你會埋怨我的冷漠,你沒資格說話,因為是你造就如此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