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如珍的受洗禮,好多人去參加了,東霖ˋ映淳ˋ小夏ˋ我ˋ書榕還有楊媽媽,我站在教室外面看著別人的親友送花的送花,探訪的探訪,陪伴的陪伴,我心裡其實很羨慕,有親人朋友關心在意自己重要的日子該是多麼美好的一件事阿。想我受洗的那一天,孤零零的一個人提著大包小包,自己一個人去教堂,自己一個人受洗,沒有朋友更別提親人,好像私奔一樣地投靠主,那應該是我很重要的一天,卻沒有任何人的陪伴。



其實那時候只是覺得有一點孤單,只是今天看到大家熱熱鬧鬧的慶祝親人朋友受洗,用一種辦喜事的心情,對照之下,今天才覺得很寂寞。我的生日家人不記得,朋友也不記得,我不提就不會有人知道,提了又覺得好像很刻意,總覺得如果對方在意我,就算我什麼都不說也會記得,不過事實證明,我的日子就常常在遺忘中度過,好像就這樣安安靜靜地過去,久了也就習慣刻意不慶祝,免得反襯出寂寥。



今天有一百八十六個人歸主,聽說士林靈糧堂的人數已經超過三千了,不知道有沒有比台北總堂還多,劉牧師真的是一個很有恩膏的牧師,帶著大家走著主的道,經歷神的真實。洗禮儀式中我還巧遇黃仲崑,以前看到影劇新聞總覺得這個明星就是花心好色,沒想到他也有歸主的一天。主要的人,怎麼樣都跑不掉,就像我莫名奇妙被撿去教會,因為不純正的理由去參加教會的活動到後來真心相信祂存在,想想這一切真的還蠻奇妙的。只是我擔心我在意的人是否主要他們?映淳不斷的為英傑禱告,卻碰上一顆比石頭還硬的心,一顆除了自己誰也不在乎的心,一顆什麼都不相信的心;那我關心的人呢?主要你們嗎?會不會你們也像英傑一樣,除了自己什麼也不相信,甚至嘲弄我的神?不過我常覺得自己的言行並不是一個好的模範,可能也因為這樣我無法讓你們覺得信靠神是好的或是我是有福的人,所以也無法影響週遭的人試著去認識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