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說我長大了,真的嗎?我只是用一種比較合理的態度去做出回應罷了,少一點渾沌不明,我只要清清楚楚的表達和堅定的態度,而你做得到嗎或者願意這樣做呢?

畢竟我還不夠成熟,有一種莫名的衝動想要用過去的模式相處,不過那只會再犯一次同樣的錯誤罷了,問題不在於人,而是心態,方式,環境,也許當初我們都犯了錯,所以我過去的難過沒什麼好怨的,是我自己造成的,而我不能重蹈覆轍,所以決定用別的方式對待你.

逼自己拿掉一些情緒,我想我還不夠堅強到承受那些.承諾若屬於別人的,就讓我無知;承諾若是我的,就請你加油,你一定要更好,這是誰也不能幫你完成的事,希望你夠堅強夠勇敢,我要的是一個成熟有擔當的你,而現在就只能各自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