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再這樣下去了,我覺得你不關心我,然後我離開,你罵自己白痴,結果我心軟,事後你仍舊把我晾在一旁,事情就這樣一直重複著。今天看到一則社會新聞,有一個女孩出事了,她的男朋友為她出頭,我在想有一天如果我出事了,你會保護我嗎?心裡的答案卻是否定的。每一次我難過每一次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在,要不就不耐煩;每一天晚上我們上線,你卻一慣的冷漠對我視若無睹,連一句問候都沒有;每一次都是要我主動開口,你才會陪我,我認識你兩年,你知道嗎,你從來不曾主動開口邀請過我出去玩,連一次都沒有。



我的離開是一個很痛苦的決定,我邊哭邊寫這篇文章,對我來說,你是我最認真喜歡過的一個人,可是我的喜歡卻讓我看來是如此可笑;也許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的一廂情願,所以你才會如此對我?還是你的個性本來就是如此冷漠;可是不管理由是哪一個,我都不能也不想讓你再傷害我了。我離開了你只是少一個喜歡你的女生,你還有其他好多好多歡你的女孩在後補著,你去找你願意付出的女孩在一起吧,不要再對其他女生像對我這樣了。



你還有好長的路要走,我祝福你研究的道路都能順利,這大概是我給你的最後一封信,也是最後的祝福~



想想我這一生,真的是好可悲,老是希望別人愛我,卻沒能如願,我希望我的家人愛我,沒有;我希望你愛我,沒有;我希望有個安心的可以讓我倚靠的人,沒有;我希望神愛我,感覺不到;而我已經厭倦要別人愛我這件事了,如果不愛,我離開就是了,為什麼非要你們愛我不可,有一天,我總是會遇到有人對我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