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要去工作,下午忙著整理工作上要用的資料,今天本來想完全不碰工作的,不過礙於老闆的壓力,我的禮拜天還是犧牲掉了。我有點難過,因為我很討厭最近的自己,我討厭我的脾氣那麼暴躁,我討厭我愛罵人愛說人家壞話,可是偏又控制不了,因為常常覺得心情很差,看很多人都不順眼,又覺得很累很不平,好像必須要罵一下老闆才稍稍覺得平衡一點,可是我真的很想什麼都不要管,只想跟朋友好好的出去玩一下,徹底放鬆,不過看樣子我今年的春假應該是毀了,我老闆已經非常的順理成章的加增非常多的工作,春假不進辦公室加班好像也不行了。



在家裡工作到一半,很久很久沒有感覺到神的我,覺得有一種很平靜的感覺,我想此刻祂在。我跟神懺悔說我知道並沒有全力用心在工作上,因為我覺得很疲累我想要休息,我最近也一直亂罵人亂說話,行為非常的不好,我這樣向神懺悔著。心裡卻覺得有個聲音在跟我說:女兒,你辛苦了!我覺得很對不起上帝,因為其實祂應該要罵我的,因為我最近的行為真的很不好,可是祂還是很溫柔的安慰我。我不知道神是不是真的會這樣跟我說話,但是我覺得我心裡有愧,我覺得自己不配受祂溫柔的安慰,因為其實我自己知道我心裡有很多埋怨和做出很多不好的行為,工作上該做的都做了,但並不是盡全心全力甘心樂意的工作,我覺得自己這一段時間非常糟糕,整個人的個性也變的很不可愛,總之就是我覺得自己很糟,但又無法從這種憤怒的負面情緒中拔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