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很想要有一台數位相機,因為原本的那台壞掉了,拿去修又過保固,總覺得很不划算;心裡偷偷的跟神說我想要有一台數位相機,不過覺得神不會答應給我這種不勞而獲的事情,所以我其實沒有真的很期待憑空出現一台相機,只好乖乖認份的去博愛路挑選,看上一台SONY的相機,不過要上萬元,覺得很貴,就告訴自己相機也不是必需品,我的錢要花在有優先順序的事情上,所以買相機的事情就這樣耽擱下來了。



今天有人跟我說他買了一台新相機,舊的相機沒有用,就送給我好了,我很高興,不用花錢就有一台新相機了耶,雖然是舊貨,但是是Canon的,而且狀況還是很不錯!我不曉得這是不是上帝回應我的禱告,因為距禱告大概已經有一個月的時間了,不過我想把這當成是神給我的禮物,至少這樣想我會開心,不過上帝的業務真的很繁忙阿,一個禱告過了一個多月才實現XD,大概這不是急件,只是一般件,所以就慢慢處理了^^



謝謝神!謝謝給我相機的那個人!我還蠻高興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