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的事情有很多,常常是兩種完全不一樣的方向,該怎麼取捨,該怎麼做選擇,會不會走了這條路又想著另一條路的風景。我不喜歡被很多現實羈絆,不過人活著就不能不顧現實,在現實中找自己的理想,大概我是那種急性子的人,繞路的過程常常感到沒耐心很痛苦,不過現在會想,要繞路是因為自己還沒準備好,如果現在真的達到目標,我也沒有信心我能夠掌握。

也許在繞路的過程會有什麼意外的驚喜吧,就像是去了那裡然後遇見你一樣,在不好中自有其他的快樂,如果沒有那段經歷,我就不會認識你了,在認識你以後,覺得如果我們不曾相識會是多麼可惜的一件事。

該怎麼抉擇,我的選擇可能會把我帶往截然不同的地方,會擔心就此錯開了很多事,我的一路跟隨也不能保證別人的路不會轉彎,這樣告訴自己,還是專心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如果真的有緣,我們的路會有交集的。是這樣的嗎,其實我也不知道,只能這樣告訴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