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我知道我對你很兇,你是唯一可以讓我耍任性的人,所以我今天狠狠發洩了,你是好意,我卻對你發脾氣也不接電話,你是少數幾個真的關心我的人,我只敢在你面前發作,你對我很好我卻濫用這種好,對不起!可是我真的壓力很大,我不能說,只好找你亂發洩,你對我生氣的理由大概摸不著頭緒,其實不是你激怒我,只是我的壓力真的太大了,所以你很可憐的成為我發洩的對象。

對不起,對不起,我不該對你任性,可是我好想任性,有沒有誰可以讓我可以耍賴,因為我好累了。

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