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該怎麼跟陰影計較?

已經消失很久了

但我想沒有任何東西比她更真實



你說這是報應

那麼這應該算是我的報應嗎

也許一個人要做另一個人的傻子

直到累了鬆手的那一天



你說你永遠不忘記她

也許放在心裡的一角

再也不對人提起

是不是她讓你如此痛苦過

所以就變的深刻了



我不懂得讓你難過

只會逗你開心

所以我只能扮演甘草角色

永遠當不了主角



是不是真的得不到的

才會比較珍貴

對不起 我想我真的太笨

看不透 

我明白我不該駐足

卻停留了如此之久



忘了吧 好嗎

你忘了她

我忘了你

然後珍惜下一個對自己好的人

別再只是頻頻回首

這樣對誰都比較公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