蝴蝶效應,今天小小的事件可能導致以後深遠的結果。

一連串的選擇導致不一樣的人生,我不知道未來,我不曉得我今天的選擇會把我帶到哪裡去,我不曉得我會不會後悔,我不知道我會靠的更近還是離的更遠,如果有一天我後悔了,我有回頭的機會嗎?

我不敢想我的選擇會招致什麼樣的結果,只想把自己照顧好,努力不讓自己成為別人的負擔,缺少的就補足,如果生命終有缺憾,只好學著放下。我要的是什麼?我可以得到些什麼?剛好看到東的暱稱寫著:先是相信了,就必看見。我想要看到什麼樣的景象,裡面是不是有你還有其他我的夢?

也許未來跟我要的完全不一樣,現在的我只是很迷惘的隨波逐流,然後快滅頂了才驚覺自己的不甘心,我不知道自己會變成怎樣,只好不負責任的說交給神帶領,可是我沒信心,我不知道祂是否真的有聆聽。我自以為是的選擇,多麼希望我的選擇裡面都有祂的意思,而事實上是我太過於軟弱,我已經不相信自己的選擇了,只好希望祂真的會帶領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