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認識你,這句話我很久以前就對你說過了,不過現在還是想再跟你說一次,謝謝你給了我很多不一樣的東西,謝謝你讓我去思想那些以前我不曾想過的東西。不管別人怎樣怎麼看待你,我還是覺得你很特別,而且我覺得我並沒有看錯。我想你有很多人都欠缺的一種特質,你不一樣,所以註定要比別人辛苦,但是我想你的生命會比其他人都精采的多,不忍心用太俗氣的東西要求你,你也許真的不太適合這個世界,該怎麼說呢,是一種純真和幼稚的混合體。這是我至高無上的推崇,多少人早已失去了這些特質,我多想像你一樣,你是我心中默默崇拜的偶像阿,不過我從來沒說就怕你太驕傲,哈哈哈,不過我真的蠻崇拜你的。

一種接近理想的生命,一種為了正義和真理的浪漫,我想如果你早生個一百年,你大概就是革命先烈的那一種人,多麼激情和浪漫和熱情,有的正是我缺乏的溫度,難怪我會這麼崇拜你。我想我要學習你,多一點叛逆多一點思考,不再輕易接受別人給我的,無論是價值觀或是其他論斷,然後有一天也許我會脫掉乖乖牌的偽裝,真正有一個"人"該有的叛逆和獨立精神。很高興能夠認識你,也謝謝你影響我的生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