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茶米說話,他說面對 處理 放下,好瀟灑的一個人!我明白這是正確的人生態度,總是要定睛向前看,也許這是我要學習的功課,不要有那麼多的羈絆,別人早就不在意的人事,我何苦苦苦停留。(打完這句話 才發現有三個苦字連著 真的是很苦阿)人生不太長,時間用在傷心和煩惱不是太浪費了嗎?能夠選擇的就做出選擇吧,選擇了就不要後悔;不能夠選擇的只能想辦法改善。





愛哭就愛哭,哭完了眼淚擦乾還是要往前走,不要期待有什麼人可以保護,不要期待有什麼幫助,不要期待有什麼安慰,當有一天我夠堅強有沒有那些都無所謂的時候,我就不會被誰綁住了,就自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