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找新工作,想要進入民生產業,可是來的全都是MIS產業,雖然這是新興十大熱門行業,可是我真的會怕,我不想要再每天工作到晚上9點10點,還工作到腎炎昏倒,連假日都得加班,何況我對那些程式網路本來就沒有多大興趣。我是真的想要經營實體商品,無論是製造商或是通路商都可以,只是沒有實際經驗,想進去就比較困難。我不知道該不該妥協又回去老領域工作,可是我對那些真的沒有興趣,什麼後台什麼程式都讓我覺得厭煩,每天就是盯著電腦螢幕坐個老半天,久了都變的跟工程師一樣無聊。很煩很煩,誰沒有第一次阿,就把我當個剛畢業的人來用就好了阿,我也不會多說什麼的,我要的只是能夠接觸到民生必需品的工作,煩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