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場很疲累的覺,惡夢不斷,醒來後渾身酸痛,可是心情卻很平靜,打開電腦開始寫企劃案,撥著音樂敲著鍵盤,可是什麼好點子都想不出來。想要跟你說說話,可惜你不在,線上也沒有什麼人讓我想開口,只好悶著頭繼續寫案子。打開電視才知道昨天有煙火秀,有點失望,因為我好喜歡看煙火,可惜從小到大只看過一次比較有規模的煙火表演,想著如果昨天如果可以跟你一起去看煙火那該有多開心阿,不過我好像太貪心了,畢竟星期六一整天也有人陪我過了很愉快的一天。

算了,我還是專心寫企畫好了,反正今天的預定計畫本來就是安靜的待在家裡完成它,想你或是想要其他的事都不切實際,反正誰也不在,而且大家大概也有自己的計畫行程和付出的對象,我不要打擾,安安靜靜度過這一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