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過著再俗氣不過的日子,泡在PTT 上看廢文,關在冷氣房裡看電影,參與網路上的熱血救貓計畫,PO一些很白痴的文章,然後在網誌上無病呻吟一下,這種荒誕不經的日子減輕了我的敏感症,讓我覺得某一些事情沒那麼重要了.

世上有一種人,是倚靠一些很莫名的東西繼續下去的,例如神雕俠侶裡面那個練棗核釘的老太太(我忘記她叫什麼名字了)是倚靠報仇的意念才得以存活.我覺得自己的情形有一點點像故事裡的情節,只是我倚靠的不是復仇而是別的情緒,我明白不能夠這樣,所以不停幫自己洗腦,到現在感覺有一點成效出來,覺得事情有沒有結果沒有那麼重要了,對於某一些刺激的強度也減弱了,自我控制力提升了,這對我應該算是一個好消息吧!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若有所失,我不明白為什麼會有這樣的感覺,也許就像被囚禁太久的犯人會害怕自由的世界一樣,我被這種慾望綑綁,一但釋放了,卻不知所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