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討厭敷衍說謊話的人,我累的要死,結果換到的是你們不同的藉口,不是早就都知道狀況了嗎,當初不都說好了嗎,結果怎麼現在全都不好了呢?

一會兒沒錢,一會兒鬼月,一會兒爸媽有意見,一下又是退宿,反正大家都有說不完的正當理由啦,那就是我活該倒楣被耍的團團轉,明明就說好的事情,現在就開始裝死說不知情,口頭告知,書面告知,我仁至義盡了,又有什麼理由裝做不知道,反正各種誇張的理由和藉口全都出籠了,我就得不停為你們的變卦忙的團團轉,又不能讓那些真心想見大家的人失望,就算心裡再不爽,事情再難喬,我不也一通電話又一通的去溝通,為的是什麼?還不是怕大家失望,要不然我那麼累幹麻,我真想去玩去參加旅行團就好了阿,何必把自己搞的那麼累.

我特討厭你的口氣好像你出席是給我恩惠,搞清楚,我並沒有對不起你,住宿車子行程安排你出到什麼力了,什麼都沒做意見卻特多,如果你真的那麼委屈,你不要出現好了,免的我還欠我朋友人情,你自己要鬧脾氣要耍彆扭麻煩請自便,不要拉著別人陪著你的彆扭下葬.對不起!是我耽誤你寶貴的時間,那麼請你把你的時間用在更有意義的地方,對不起我不配佔用你的時間.

還是夏正紘最好了,他這麼有義氣挺我,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感謝他了,他說如果大家都這樣,那大不了我們兩個自己去玩,我感動的都快哭了,唉~人情冷暖阿,累的要死又賠錢還被嫌棄,還要不停解決你們每個人的意見和問題,這時候有這種這麼有義氣的聲音,跟聽到上帝的聲音沒什麼兩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