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樓下有一隻小小灰色流浪貓,我跟我姊從牠還是小BABY的時候就開始餵牠,之後牠每天早晚都會守在我家門口等我們.早上跟牠說早安然後準備牠的早餐,牠總是很開心的咪咪叫,下班回家牠也會守在樓下等我們回家,翻肚子裝可愛是牠的拿手好戲,在我們腳旁蹭阿蹭,出賣牠的美色換取晚餐.有幾次回家回的晚了,牠等不到晚餐,還會一蹦一蹦的跑來嗚嗚叫表示抗議.牠的叫聲小小的,很可愛,感覺應該是貓中的林美照之類的,每次聽到牠的叫聲,整個心都軟下來,蹲在地上對著小野貓傻笑.上個月小灰突然失蹤了,一向準時的牠突然不出現了,我們很擔心牠,還在附近找了好幾天,可惜還是不見牠的蹤影,只好安慰自己牠是想交女朋友所以跑出去風流了,現在應該跟某隻性感小母貓在快活吧!失蹤了這麼久以後,我終於有了牠的消息,我們在我家附近的獸醫院發現了牠,牠已經不是小灰了,算是中灰了,同時在外流浪的這一段時間,牠失去了一隻眼睛,怯生生的躺在獸醫院裡,看到這樣的情形有點難過,不過好在牠現在是在醫院裡等著被領養,只不過瞎了一隻眼的貓要被領走困難度應該很高,我只好幫牠禱告希望上帝多賜福給牠,希望會有一個好心的人願意好好照顧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