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累

當卸下了偽裝以後  

分外覺得疲累



我想我並不是一個好的基督徒

我沒有活出基督的榮耀

我還是常常難過

週期性的悲傷

無法真正原諒一些人

也無法放掉一些事



我一直在忍耐

自己都覺得意志驚人

可是那感覺卻怎麼樣都無法抹去

即便我從不讓它顯露

但是它仍舊是我恐懼的來源



覺得自己正在腐爛

我不想偽裝成我很正面

因為我根本感覺不到希望

也許我閉嘴不要讓人家知道我有信教比較好

我的生命是一種負面宣傳

沒有振興  只有沉淪

也許連上帝都無法拯救我



很想逃跑

卻發現怎樣都逃不了

生活中的一堆事情都不斷提醒我

很難堪

生命像破了口

不斷流出去卻沒有補充

我乾涸了



我不需要言語上面的安慰

那只是麻醉劑

所以就沉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