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上帝,謝謝祢,謝謝祢聆聽我的禱告,謝謝祢讓它成真.我很高興卻也有一點哀傷.

高興的是謝謝祢保守他的人生,謝謝祢為他開路,祢知道他需要什麼,謝謝祢!我相信祢會為他準備對他最好的;而令我哀傷的是,我想我們的距離是越來越遠了,他從泥沼中掙脫,我卻掉進泥沼裡面,我又有什麼條件去做些什麼呢?

神,你知道我有多害怕,你知道我接到那通電話後是什麼樣的心情,我真的很怕,卻怎麼樣都說不出口,我真的一點信心也沒有,這樣的事情並不是第一次發生,而每一次我就變的更膽小一點,更沒有信心一點,我感覺自己正在沉淪,而我一點都不想要這樣的人生.怎麼辦?好無助,我求祢引導我好不好,我求祢跟我說話好不好,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我求祢帶我去我要去的地方,我求祢給我更多的勇氣和毅力還有智慧,我沒有誰可以靠,我就只能信靠祢,拜託祢不要讓我失望,求祢了,親愛的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