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沒什麼感覺的我,重複著一樣的生活,該恐懼的沒有感覺,該努力的沒有動力,該開心的卻笑不出來,該期待的卻不興奮,只是想靜靜的走下去.

失去知覺了,很多的對話變的有點敷衍,只是怕讓人失望的一種反射動作,我也不曉得自己怎麼會變成這樣,PO著像這樣無病呻吟的文章,好像有什麼要說,但是又無法表達,我想我需要自己一個人憂鬱一下,不為什麼,也許只是一種習慣而已.

看著在法國的朋友的文章,其實裡面也沒說什麼"真正"的事情,但就是有一種莫名的迴響,不知不覺也跟著憂鬱起來,這是一個好現象嗎?我又開始有感覺的能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