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學校參加同學的碩士畢典,發生了個小小插曲~我見到他了.沒有想到會這麼快就見到,而且跟想像中的感覺完全不一樣,我只想躲開,可是又想多看幾眼.哈~我超幼稚的,年紀一把了,還搞這種高中生的玩意,無法成熟地過去打聲招呼,然後就別過身去,面對疏離的事實.

我站的遠遠的看著,他也是,我想我們都有見到彼此吧,隔著遠遠的沒有表情的對看,沒有太多的情緒,我心裡隱隱覺得也許這才是最後的告別,因為我沒有想像中的激動,也因此了解了自己的情緒和心情,所以也許以後就一直這樣吧,淡淡的像幾乎不存在,這樣就不會是誰的負擔了.

在朋友的實驗室裡,我紅了眼眶,但沒有哭,也許是沒有那麼難過吧,只是覺得那些以前祂說過的話都結束了,那些給我信心的保證和願望都結束了,就這樣淡淡的一個畫面就了結所有的事,這算不算是我的心理治療呢,因為我發現我比我想像中的輕微,也許這一切都只是出自於我自己的想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