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抗拒深夜

喜歡在大家都沉沉睡去後安靜做自己的事

只有在這種時刻才有真正的一點平靜

好音樂陪著我

寫寫東西看看書

捨不得自己睡去

工作以後

晚睡變成一種奢侈的享受

無法喜歡白天

過於喧囂和虛假

習慣在深夜面對自己

沉澱很多東西

這算是一種私人的享受



失去目標的忙碌

讓我忘記很多事情

突然覺得有點不知道自己在幹什麼

學習承擔了卻還是長不大

常常想逃避

想要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懶散地活著

工作的理由是因為自己想要

而不是因為太多的負擔而不得不如此

不過這樣的想法畢竟還是要有現實在背後做支撐



說真的 我真的一點都不想長大

心裡著實抗拒

可惜我不是彼得潘

也沒有善良的溫蒂陪著我

我人生的冒險旅程會不會只在辦公室裡度過

平凡和無聊的過完這一輩子呢

我好想去世界各地流浪

好想丟掉好多的包袱

好想真正做一些有意義的事

不只是往上爬再往上爬

卻不知道為了什麼



長大有什麼好

壓力變大了

朋友變少了

我變無聊了

生活變死板了

然後有一天等我突然醒來的時候

卻發現什麼都已經來不及嗎

我討厭這樣的生活

可是這就是現實

痛恨卻還是要繼續

小時候想長大

長大了又懷念小時候

卻已經無法逃回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