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的事情就不表現出來,以免造成誤會.我想我太會製造幻象,也許潛意識裡自己正喜歡這樣表達,但這是長不大的象徵,我該用正直清楚的態度去面對身邊的人,少一點炫目的偽裝,無論是我的言談或文字,都盡量避開誤會的可能.

我明白自己的心態,很可議,因為我就是想讓某人誤會,所以在真實和謊言的邊緣遊走,可是這樣好累,就在不停猜測試探中進退,然後什麼真心也沒有,有的只是一場遊戲和自己受傷的感覺,雖然老早結束了曖昧的舉動,可是總還是忍不住想猜測對方的反應,不過那一點意義也沒有,畢竟失去音訊的人,剩下的都只是憑自己過往的認知做出來的猜測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