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好像有很多話想說

不過真的說出來

自己明白有一部分是謊話

所以就沒什麼必要嚷嚷了

不像以前會尋求安慰

這次我異常的沉默



可能是越來越習慣不管發生了什麼事

都不讓人了解真實的感受

畢竟真實有時候是很難堪的

一個人面對處理

就用自己的方法盡力去做

其他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很多人說我太溫和

不過自己卻覺得是懦弱

不衝突是我的習慣

但是有時候卻是一種很糟的處理方式

算是一種變相逃避嗎



謝謝很多人

你們這麼關心我

真的很溫暖

但是我並沒有好過一點

事情畢竟沒有解決

而一切都只能靠自己



謝謝你們的每一通電話和簡訊

我會硬著頭皮走下去的

我不是勇敢

只是除了這樣還能怎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