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小豪的網誌,偷偷為他高興,他在努力求進步,學習當個有擔當的男生.

其實我心裡很得意,到現在小豪跟小美都不知道為啥他們會有這樣的進展,感覺好像一切都莫名的順利,其實是我偷偷的各推了他們一把,想我私下跟小豪說了一些話,還有偷偷跟小美說的一些事,他們又在一起了,我真的是好得意阿,看到他們現在這麼幸福快樂,我也跟著高興和欣慰,總希望天下的有情人都能夠在一起.

兩個彼此有情的人,卻因為莫名的驕傲而分開,人真的很奇怪,是否就是要有旁人點一下,才知道自己有多驕傲和多可笑,有什麼幸福能跟心愛的的人在一起比擬的呢!如果是真的不合而分開也就算了,可是這種因為雙方莫名的堅持而分開的,那有多麼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