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做禮拜禱告的時候我哭了,禱告到一半突然有個念頭跑出來,彷彿在責怪我太自私,我因為害怕自己無法擺脫過去,所以就想自私的不想要為你的事祈求.

突然想到你身邊不會有人為你向神禱告的,你的身邊除了我以外沒有別的基督徒,如果我不做還有誰做,我不應該為了保護自己就自私的不替你向神禱告,你有你的傷痛和難處,這些我都知道,我無能為力,只好相信這世上唯一能醫治你的只有神,你不認識祂,我就為你開口向祂求.

我是否能抽掉自己的慾望單純的愛你如同愛我週遭的人一樣,我正在學,學著拿掉自己的自私和慾望,真心單純的希望你更好,也許這次神要我不要像以前一樣逃避,祂希望我改變自己的心態來面對而不是用逃避的方式,所以以今晚祂才給我這樣的意念,至少今晚我禱告的感動我自己是這樣解讀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