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Jocy通完電話後莫名HIGH,突然了解到我為什麼悶了,因為你們都不准我做我想做的事,每次我一提,每個人都叫我不要這樣做,我會被你們影響,可是心裡其實一直想要這樣做,所以就悶了.Jocy讓我說出我心裡真正想要的,管他什麼好或壞,我就是想要,過去現在未來都是,他在一旁不負責任的鼓勵,我也跟著HIGH,我的細胞裡有著瘋狂的因子,不要叫我一本正經過生活,喜歡做一些瘋狂的事,享受丟臉的快感,遇到臭味相投的人就很開心,不要拿一般的價值觀套在我身上,如果不喜歡就遠離,讓我開心的做我自己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