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很想問祢,為什麼要我看到那些,讓我看到了以後,又為什麼要讓它發生,那祢要我怎樣!!!

有點久了,說出來都覺得很陳腔濫調,也不太知道要怎麼說,所以就很沉默的放在心裡,那些安慰的言語,有感動但沒用,事實上都只是一些屁話而已,因為無能為力,所以就說什麼未來什麼信心的,其實我真的很想罵髒話,未來未來,大家都會說,誰能給我保證,到最後不又要我委屈,不然又都是自己的錯,事不關己,好聽的話誰都會說,可是那種徬徨和惶恐誰又真的能體會.

一定會有事情發生的,這我也知道,但那又怎樣,不接受就是我的錯,要我接受我又不能說服自己,時間一天過一天,要變成那樣的人祢還不如叫我去死,如果真的變那樣的人,那當然什麼都好,說是全然信服或是全然自欺欺人都可以,只是我什麼都看不到,你要我怎麼相信,就這樣盲目的安慰自己,是會好過一點,但終究還是什麼都沒有.

你們全都不懂,我說了很多,但很明顯的其實沒有人聽懂,只是自以為了解了,所以就繼續這樣誤會下去好了,你們開心我也沒什麼損失,不過終究還是只有自己知道.

一廂情願的寄望在未來,未來可以很長的呢,那不管發生了什麼都可以解釋的過去,這種無冕無責的話當然都可以說的很輕鬆.可是也只能這樣,因為現在是什麼都沒有,不期待未來還能怎樣,只是覺得根本都是謊話,一切全憑自己可不可以解釋的過去或說服自己而已,偏偏覺得這樣不停找理由說服自己真的好悲哀.

很多可能,但實際仔細想過後全都不可能,所以不放棄又怎樣,反正又是我不對,要我接受那些我根本不想要的,大家就皆大歡喜了嗎?如果我現在需要的只是那麼一點點,未來的大餅對我又有什麼意義.

我好討厭自己逼自己說謊,可是現在就是要逼自己不停對自己扯謊自我催眠,真的很想一頭撞死算了.這到底算什麼?認命然後沉淪嗎?時間!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別再跟我說什麼時間了,我輕蔑這一切,什麼時間?我哪有什麼時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eaceful19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